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五项措施贯彻阜阳纪委六项禁令

发布日期:2013-08-07 浏览次数:1359

 内容摘要:为认真贯彻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进一步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局面,8月6日上午,界首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

    为认真贯彻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进一步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局面,86日上午,界首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下午,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迅速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部长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六项禁令要求和刘玉建书记在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并做好与群众路线教育、“四风”行动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其他教育活动的结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落实禁令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对照六项禁令开展自查自纠,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继续践行“抓落实、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在落实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执行力。三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以六项禁令为准绳,各级组工干部要做好表率,起好示范,树好标杆。四要加强监督管理,消除党员干部在落实“六项禁令”方面存在的侥幸心理。各分管部长和科室负责人要做好分管科室和人员的教育监督检查,办公室要严格执行日常考勤、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五要提速增效,创先争优,把组织部打造成为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六项禁令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创新,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