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多措并举落实“六项禁令”

发布日期:2013-08-14 浏览次数:1311

 内容摘要: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出台以来,界首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迅速安排落实。

 
    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出台以来,界首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迅速安排落实。
 
    8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和界首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六项禁令”内容,对贯彻落实“六项禁令”工作进行安排,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把严格执行“六项禁令”作为当前廉洁自律工作的重点,认真对照有关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六项禁令”落到实处,推动组织系统“四风”行动扎实开展。
 
    随后,界首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在党群系统开展学习贯彻阜阳市纪委“六项禁令”的通知》,对党群系统各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六项禁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加强督促检查。市委组织部还以“六项禁令”为内容,精心制作了《廉政提醒卡》发放到每个办公室,要求将卡片摆放在醒目位置,充分发挥卡片的警示作用。
 
    8月13日下午,部机关工作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六项禁令”具体内容,以及界首市纪委《关于严格执行“六项禁令”纪律要求的通知》,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落实“六项禁令”承诺书》,认真落实“零报告”制度,明确专人担任联络员,每天向市纪委报告“六项禁令”执行情况。
 
    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筑牢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