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鸭王园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 精心打造基层组织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2385

 内容摘要

    界首市鸭王循环经济工业区管委会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园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管委会深入到园区企业调研,深入了解、全面掌握每个企业在编党员的活动情况,把符合条件的企业党员详细登记造册,经过整理筛选,并征求园区企业意见,把符合建立党支部条件的企业以报告形式直接报市委非公党工委,经研究批准于7月4日成立了中共安徽省龙佳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中共界首市鑫豪塑胶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这两个支部的成立,有力的促进了园区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企业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将把园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园区经济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