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建:组工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 严明纪律 提高效率

发布日期:2014-01-27 浏览次数:1348

内容摘要


1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进行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参加学习并就学习贯彻有关精神提出要求。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还传达了全市办公用房清理等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指出,组工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好上级出台的新政策,学习好界首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阜阳市以及我市出台了一系列规定,严明党风党纪,对于违反纪律的问题处理也非常严厉,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加强对这些新规定的学习,领悟和把握细节,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清除过去一些习惯性的错误做法,不能稀里糊涂地犯错。
王建指出,组工干部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不乱传不良、不实信息;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锤炼优良作风,杜绝“四风”现象;要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基层,善于发现优秀干部,履行干部监督职责,做好选人用人工作。
王建还就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筹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等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大家带头过一个节俭、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