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1626

内容摘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市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市委组织部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把学习任务具体到每天,安排每天上午进行自学,每天下午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时进行签到,检查笔记记录情况,督促自学按要求进行,遇特殊情况不能按计划学习时进行顺延,保证学习内容和质量。
为了丰富学习形式,除了按照市活动办要求完成规定书目和文章的学习外,还安排了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红色故事片和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辅导讲座等内容,特别是根据组织工作特点安排有关业务科室进行干部工作、组织工作、人才工作等内容的专题学习,及时补充大家的业务知识。
截止到目前,已经完成了学习教育阶段的主要学习内容,按照学习计划,还将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上专题党课,并开展学习讨论和对部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