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工业协会到光武循环经济第三支部帮扶调研

发布日期:2015-08-17 浏览次数:2557

 内容摘要

    8月17日,市工业协会到光武循环经济第三支部进行帮扶调研,光武园区管委会党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天之锦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第三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提出,此次来第三支部就是要摸清家底,方便以后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活动,以高效、高质量的标准为企业服务,希望企业尽可能的提出问题,工业协会将以最大的能力予以帮助解决。
 
    针对企业内部党员人数较少的问题,公司负责人提出,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共产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一位职工切身感受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让他们积极、自愿的加入党组织。
 
    光武园区管委会党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党支部与基层工会都是企业职工的坚强后盾,要将职工的合法权利和诉求时刻牢记在心,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努力提升职工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王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