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深入企业看望党员

发布日期:2015-11-27 浏览次数:7745

 内容摘要

    1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赵胜勤一行专程上门看望了重伤企业党员强恒昌,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
 
    “谢谢,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让我们这些外地人在界首心里暖暖的……”,强恒昌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流下眼泪。赵胜勤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非公工委就是企业党员的家,对外地党员会更加关心。
 
    强恒昌,浙江长兴人,是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中他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努力下,天能集团的党建工作成为了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的示范点,多次迎接上级检查,并获得好评。2014年底,他在引导货车时遭遇意外,脑干受伤,经及时抢救和治疗,脱离生命危险。出院后,虽能自理生活,但也留下了右眼视力几乎为零等后遗症。2015年11月,他不顾家人反对坚持回到工作岗位。
 
    今年11月,阜阳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门为天能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提名申报了“安徽省‘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张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