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王华勤到光武产业园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11714

 内容摘要

    6月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王华勤到光武产业园慰问企业困难党员。
 
    在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王华勤慰问了困难党员职工毕凤杰;在安徽环嘉天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华勤慰问了困难党员陈森。每到一处,王华勤都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非公工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七一”的祝福和慰问金。王华勤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在职工中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竭力为非公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华勤叮嘱园区党委和企业党组织要多关注党员职工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尽最大可能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
 
    高新区纪工委与光武产业园的负责同志陪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