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群系统到阜阳九龙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4-03-28 浏览次数:1626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党群系统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赴阜阳九龙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生动翔实的图片资料、发自肺腑的忏悔语录和身边熟悉的贪腐案例让参观人员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三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从思想蜕变过程、逐步滑向罪恶深渊的人生轨迹,以及镣铐加身的追悔莫及三个方面进行深刻忏悔,使参观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
 
    大家在为囚犯深感惋惜的同时,从心底自觉进行自省,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增强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为标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界首“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