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5-01 浏览次数:1346

 内容摘要:5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5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常务副部长段克祥详细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磊关于我市2012年廉政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学民对我市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的安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对市委组织部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对部机关清房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部机关按照市清房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及时成立相关组织,明确分管部长具体负责组织部清房工作。同时要求,部机关工作人员要吃透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如实填写《干部房地产信息登记报告表》,使清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