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颍南街道:坚持做到“十讲十有十做”,锻造过硬党风党纪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3720

为了加强党风党纪建设,颍南街道要求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做到“十讲十有十做”,带头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打造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基层党建队伍,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做到“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面”。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前不为巧言所惑、不为歪风所动,打牢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思想基础。

三是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对党员提出的标准、要求、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管好自己和身边工作人员及亲属。

四是增强宗旨意识。心里装着群众,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五是强化遵规守纪。把纪律要求贯彻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自重、自省、自警,坚决做到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管得住小节,守得住本分。(何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