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市委组织部到顾集镇督查电教远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938

8月2日,界首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小利到顾集镇督查电教远教工作,顾集镇组织委员姚文全陪同督查。

王小利先后深入走访顾集镇九个行政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检查设备使用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顾集镇2018年上半年以来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共产党员微信先锋订阅情况。现场要求远教管理员操作电教设备和先锋网页维护,查摆当前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实际问题,并就如何深入扎实推进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小利指出,此次督查调研,主要目的是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电教远教工作中实际问题,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市委组织部;要加强电教远教工作队伍的业务指导和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发挥优良、先锋引领。(刘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