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群系统部分单位集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大代小 确保效果

发布日期:2014-04-10 浏览次数:1321

 内容摘要

    在组织部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征求意见会上,办公地点相近的编办、妇联、团委、科协等党群系统单位提出单位人数少,开展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不方便,希望与部机关一起进行的建议。部机关活动办及时采纳了这一建议,并在前一阶段的集中警示教育和4月9日举行的集中学习焦裕禄同志及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中予以落实。
 
    当天活动的第一阶段为观看优秀影片《焦裕禄》。虽然这部影片已经拍摄多年,一些老同志也已经多次观看,然而当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再次在荧幕上呈现时,许多同志还是忍不住落下了热泪,为焦裕禄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感动,为当年干群之间深厚的情谊感动,感叹党有这样一位好干部,人民有这样一位好公仆。
 
    随后,大家又来到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再次重温界首的光辉历史,重新拾取界首发展历程上的闪光记忆,向在界首土地上战斗和工作过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以此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夯实务实工作作风,锤炼清正廉洁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