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春季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8404

3月25日上午,界首市市场监管局春季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除值守人员外的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慕禹作开班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春训活动是拔高思想站位、振奋干部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清醒认识形势的现实需要,也是适应改革形势、提高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就培训期间作风纪律,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学习,恪守培训纪律,注重学习成效。

据悉,本次春季培训恰逢机构改革期。为推动市场监管部门职能整治、人员融合,该局特别安排将《专利法》、价格监管、盐业监管等内容纳入春训课程体系,同时,针对新进单位人员开展专门集训,教授市场监管重点业务知识,有效解决新老人员互相不了解对方业务的问题。本次春季培训共计4天时间,设置16项课程,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通过特邀阜阳市、界首市各界专家来局作专题讲座,有效提升培训层次,开拓干部职工眼界。(李骐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