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30 浏览次数:1120

3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包联村泉阳镇王付全村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泉阳镇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付全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并从发挥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支部存在问题,征求各村同志的意见建议,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相互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对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子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在王付全村召开,是落实市委“三个在村”制度的具体体现,达到了监督、互通、共促共进三个目的。会后,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承诺兑现好,把整改做扎实、做深入。

就抓好支部建设工作,李子刚强调,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要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一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典范,带头锤炼党性,忠诚践行使命。二要做知行合一的典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做真抓实干的典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说真话、报实情、做实事、求实效。四要做勤奋敬业的典范,弘扬奉献精神,在敬业奉献中不断提升个人境界。五要做加强团结的典范,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六要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严格遵守六大纪律,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会上,李子刚以《让“有作为”成为自觉追求》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