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大讲堂举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当新时代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楷模”高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19日,“界首大讲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当新时代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楷模”高端讲座在市信访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县级现职领导以及市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安徽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汪庆明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取得伟大历史成就和变革的根本原因、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保证。汪教授语言生动风趣,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大家听得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勇当新时代对党忠诚的楷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新时代的楷模。(林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