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办公室举办《习近平在正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732

“通过对《习近平在正定》这本书的阅读,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身上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大胆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好好学习、继续弘扬的优良作风。”一名参会人员很有感触地说。

4月23日,为庆祝“世界读书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的阅读感悟开展专题研讨。会上,大家从基层建设、脱贫攻坚、改革创新、文秘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谈体会、谈认识、谈差距、谈收获。

据了解,该书主要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在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期间,同广大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走遍全县每一个村,奋战在改革开放第一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等真实的故事,展现了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形象。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品格,在思想、作风、工作上紧扣“实”字,做一位敢想敢干的行动者、坚韧不拔的奋斗者、求真务实的实干家。要发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委办公室带头作用,做到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质量,继续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为我市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追梦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