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872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组织部班子首先作了对照检查;部务会全体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子刚要求,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再压实。部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是巡视整改的责任主体,必须自觉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检验,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二要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再跟进。坚持打好提前量,摒弃急躁症、侥幸心、畏难感等消极不良情绪,突出精准,实化举措,注重实效,确保所有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三要提升履职能力,成效再拓展。紧紧抓住巡视整改契机,持续强基固本,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