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泉阳镇开展扫黑除恶“铁拳出击”一号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2353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5月8日夜,泉阳镇扫黑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部门联合,在全镇开展扫黑除恶“铁拳出击”一号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网吧、KTV进行了依法检查,检查中发现有网吧收留未成年人上网,KTV有过期食品,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处罚通知书、没收过期食品,并对店老板进行了训诫。同时,在集镇主要路段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未发现司机酒驾和违法犯罪可疑人员,现场扣押一辆证件不齐全的车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泉阳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拳出击、强势发力,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取得新的斗争成果,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明显提升,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