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街道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23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效开展。近日,东城街道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东城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街道扫黑办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等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紧紧围绕落实“深挖根治”这一阶段性目标,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进一步瞄准主攻方向,着力在深挖排查线索、深化宣传动员、指导群众提供线索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创新宣传发动形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传活动,充分结合“进访惠聚”大走访、“两个问计”、“三个在村”等工作,合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田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