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22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近日,王集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围绕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扫黑除恶需要我们做什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中如何发挥引领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具体案例阐述了“黑恶势力”的主要表现,并分析了全镇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从政、清白做人的底线,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全镇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