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2019年度“七五”普法考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2362

5月13日,界首市举办2019年度“七五”普法考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学校,规模企业设立考场,全市2万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公务员、教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测试。

各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测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考场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营造了紧张有序的考试氛围。据了解,有关领导对西城街道、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水利局等部分考场进行了监督巡考。

此次考试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界首市深入宣传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举措,以考促学、以考促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与企事业单位员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理论支撑,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