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强化“三项措施”抓牢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2410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王集镇按照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部署、周密实施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常态抓。在扫黑除恶在基层推进的范围广度、工作深度和时间跨度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开展中“无死角”,全覆盖加强各领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细致抓。结合当前“进访惠聚”大走访、“两个问计”活动,明确工作思路,理清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线索交办、工作汇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在具体工作中,指导各村各部门守规范、遵程序、抓精度,以绣花功夫落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小落实。

长远抓。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至关重要,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围绕营造氛围、精心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逐步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体系,对镇村摸排、上级转办的扫黑除恶线索,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紧盯、一个线索一个线索交办、一个案件一个案件总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基层持续推进、取得实效。(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