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舒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微宣讲

发布日期:2019-06-08 浏览次数:309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态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近日,舒庄镇大顾村利用读书会平台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微宣讲活动。

此次微宣讲从到底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入题,明确了扫黑除恶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长期任务,要通过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达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目标。

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主动收集黑恶势力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通过微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了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知晓率,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了“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