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287

近日,界首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七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章内容。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和“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感受。

会议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任务部署,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以更高站位抓实主题教育。要保持清醒认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在思想认识上有更高站位,在工作落实上有更实举措,在纪律执行上有更严要求。二是检视问题再深入,以更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紧密结合自身思想、调研、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对照问题检视,深入开展问题检视。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采取挂账销号的方式,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统筹安排,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党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邓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