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371

近日,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镇直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践行服务宗旨”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章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个人自学,静下心、坐下来,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系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教育有感悟、有收获。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边学边改,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最直接的检验,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