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邴集乡:开展红色教育 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38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邴集乡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在魏野畴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庄重,敬献花篮,鞠躬行礼,集体默哀,同时,在邴集乡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邴集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和信念。

在魏野畴纪念馆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介绍了魏野畴等一批革命先烈们的艰苦革命历程和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志们被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斗争精神来鞭策自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最基层的力量,为建设大美界首积极贡献力量。(王雷  孙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