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打造“三个课堂”增进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1333

今年以来,王集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打造“三个课堂”,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当中,增进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打造集中学习课堂。利用“周一夜学”、读书会、中心组学习等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系列专题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学习见实效。

打造主题学习课堂。以每月10日党员活动日为主题学习日,坚持一月一主题,一月一计划、一月一研讨,组织全镇39个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认识思想上的不足和差距,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网络学习课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干部在线教育学习网站、“王集发布”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电脑手机终端,拓宽党员干部学习渠道,实现党员教育“掌上教学”。通过定期推送党务动态、时政热点、先进典型事迹、党建微课堂、党建工作经验等学习交流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