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特色活动助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1395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顾集镇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深化学习研讨,确保学有所获。顾集镇已开展四期读书班研讨会,围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三精准”“三落实”,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积极踊跃发言,加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做到学习和工作相结合,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动员干部党员,开展送学寄学。顾集镇积极宣传动员主题教育学习,发动村党支部党员干部为行动不便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截至目前,该镇已为流动党员开展寄学服务35人,送学上门22人。

观看优秀节目,渲染服务意识。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集中收看《榜样4》《生如夏花》等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信仰坚定、敢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筑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顾集镇多项活动的并行开展、扎实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全方位、多方面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刘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