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1392

10月24日,界首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分别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讲解,帮助党员同志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

党课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理想信念坚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要有个人目标追求,对照先进榜样认真找一找自己在理想信念方面的差距。三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更加自觉地为承担好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尽责担当。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自我加压,提高政治站位、审计站位,提升审计质量、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打造审计铁军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