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扶贫开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138

11月2日,市扶贫开发局在邴集乡东张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扶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部分章节,通报了界首市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深入研讨了市扶贫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查摆工作及四项清单整改进展和中央及省委通报精神和中央通报的7个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修好共产党人“心学”,达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二要坚持人民利益至高无上,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增进民生福祉。三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深入做实工作,落实细节。把问题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用整改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