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217

11月4日,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研讨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效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集中学习结束后,以“如何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守底线,做一名干净、忠诚、担当的好同志”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本次研讨,达到了以研讨促领悟的目的,使党的纪律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素养。(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