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历史发展”党课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166

11月4日,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历史发展”党课学习研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中国工会历史发展”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同志围绕“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研讨。

党课指出,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动员全市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以服务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初心和担当落实在维护职工权益中,努力开创界首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聆听党课和研讨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以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服务职工,不断增强全市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