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政办到民族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25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0日上午,市政办、团市委一行到西城街道民族社区,通过召开党课报告会、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市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如何高效率地做好社区工作三个方面为市政办和民族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走访期间,市政办、团市委一行来到联系户家中,同他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与社区干部沟通商量解决办法,并嘱咐社区干部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状况,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共建单位就做好“三联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联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按照上级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三联四建”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心声,切实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不断完善“四建”方案和帮扶计划。对于一些合理合法的诉求,不等不拖,要第一时间给群众满意的答复,切实为群众带来实际利益,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