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218

10月31日下午,界首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与会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更能促使我们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人社工作者的气质与本色。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好思想认识的“总开关”。 要增强宗旨意识,推进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着力塑造为民、高效的就业服务窗口新形象,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勇于担当作为,抓住“高铁进界首”这一发展机遇,完善相关就业政策,吸纳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为界首的发展贡献力量、奉献青春。(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