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2238

11月25日下午,东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干部作风建设、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工作,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成果交流发言,并相互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依次做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入调研摸实情,认真整改抓落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并针对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切实把整改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指导工作、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效果。

东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以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调研后续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