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2050

12月6日下午,界首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局领导班子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相互批评敢于直言、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议强调,人社干部要立足本职,着眼长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新契机,继续抓紧抓实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政策学习,以就业扶贫、根治欠薪、人事人才、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