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开展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21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镇村两级妇联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能力建设,12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镇村两级共170名妇联主席参加培训。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郭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基层妇联的工作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做好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基层妇联干部上精彩的一课。市委党校讲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中美关系演变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刻论述,使参加培训的妇联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

培训要求,要以培训为新的起点,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追求,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齐心协力开创基层妇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