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014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8日,市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妇联及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征求意见、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学习研讨、深刻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环节,深入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等,并代表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整改、以主题教育促工作提升等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务实担当,要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