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379

12月10日上午,东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滕敏,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表态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各自从分管工作和思想认识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直截,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共同提高,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检视剖析后,滕敏充分肯定了东城街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会议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通过抓党建提高战斗力;三要抓好重点工作,坚持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增强法纪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五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学习不能空对空,要重实效出实绩,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促进东城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