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新马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2347

12月10日,新马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有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新马集镇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剖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一进行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让民主生活会成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平台,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宋有泉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管用。就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宋有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将群众诉求解决到位,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二要抓实关键举措,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将问题找出来。要扎实推进“1+8+2”专项整治,用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成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加强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限期整改抓落实,不推诿、不敷衍、真整改,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推进新马集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唐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