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办公室开展“战疫有我·岗位在我”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1410

恰逢“世界读书日”,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战疫有我·岗位在我”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本次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现,开展了充分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们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结合,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积极的力量。(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