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顾集镇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1624

 内容摘要

 
    5月6日上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胜勤一行到顾集镇与部分镇、村干部座谈,就提升村干部工资待遇和推行农村党员记分管理征求大家意见。
 
    赵胜勤一行实地查看了顾集、小良等村的农村党员积分制记录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对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开展和取得效果。
 
    赵胜勤指出,提高村干部工资待遇是稳定农村干部队伍的最基本保障,通过正常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村级处在最基层,不仅要有一支踏实能干的村级干部队伍,还要有一支素质高、作风实,能够服务群众的党员队伍。当前推行的党员积分制管理是与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高度契合的,在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中,要坚持把党员积分制管理与党员组织生活结合起来、与镇村中心工作和经常性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有位有为。镇村和市委组织部要充分挖掘在积分管理中涌现的典型人和事,认真总结积分制管理取得的成效,通过教育和管理,真正让党员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