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丁思彬出席泉阳镇第七届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313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丁思彬出席泉阳镇党代会,并就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泉阳镇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报告,中共泉阳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纪委报告,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丁思彬指出,党代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关乎全局、影响深远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换届会议,有助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干部队伍,发扬党内民主,发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优势,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要着眼长远,围绕“十四五”怎么干、泉阳镇目标定位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科学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真正实现产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践行党性,深刻领会贯彻党委意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基本原则,处理各项关系,了解各方反馈,确保大会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选出来。

丁思彬强调,要立足代表职责,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权利义务。要立足实际,胸怀长远,放眼全市,从讲政治的高度用心审好报告。要从自身、基层和一线出发,聚民心、汇民意、解民忧,从为人民服务的深度真心提出建议。要珍惜手中的选举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公心开展选举。

丁思彬要求,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始终做到在思想底线上从严要求,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思想底线;始终做到在作风转变上从严要求,贯彻务实、高效、精准、规范要求,正党风、净政风、扬选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始终做到在监督执纪上从严要求,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从重依规处理纪律问题,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