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邴集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312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邴集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99名党代表和邀请、列席人员欢聚一堂,听取并审议了党委、纪委报告。市委常委、市委 政法委书记苑光辉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前,对参会的党代表进行了培训,共同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集中学习了换届选举“十严禁”微视频,学习了党的代表大会、党代表的产生、如何发挥党代表的作用等相关业务知识。

大会肯定了邴集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全乡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孙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