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助力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909

“疫情防控,我来值守。”疫情当前,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倡议,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号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富饶社区和相关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富饶社区防疫值班,主动认领政策宣传、巡逻劝导、环境清洁等岗位,在隔离点和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帮助落实居民出行管控。局班子成员和驻局纪检干部协同开展社区、隔离点、职业培训机构的巡查检查工作,督导疫情防控人员在岗,监督线下职业培训教育落实情况。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田晓艳 李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