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统战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融会贯通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632

近日,由界首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台侨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台企爱测教育中心举行,在界台胞台属及侨眷代表30余人领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并参加学习研讨。界首市侨联主席张好俊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港澳台侨工作相关内容,会上台胞台属及侨眷代表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的行动纲领。今后,要加强与台湾亲友和海外侨胞联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台湾亲友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圆中国梦,在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港澳台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好“学做”结合文章,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深化界台交流合作,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政策,画出在界台胞台属及侨眷团结一心跟党走、汇聚合力促统一的“同心圆”。(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