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190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抢的意识拼的劲头,抢抓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刘永春先后实地调研了田营科技园骆驼电池、中能电池、华宇新能源电池项目,东城科技园恒益纺织、西城科技园巨东绿色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助企纾困解难。

调研中,刘永春强调,要始终把产业项目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投资、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抓环境。要始终坚持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做到千方百计上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要始终坚持顶格服务,采取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有力措施,全方位做好重点产业项目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实施、提速增效。(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