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三大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226

2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屈凯主持召开三大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2022年度我市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动员相关单位全力以赴补短板、拉长板,确保在目标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听取了市委改革办、发改委、财政局等承担考核任务的牵头单位关于指标位次及完成情况的汇报,市统计局就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各部门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地做好目标考核各项工作,让发展有“面子”更有“里子”。要紧盯关键重点,找差补缺全力冲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深入理解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互相配合、系统推进,针对重点项目和重要评比,要加强沟通汇报,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报告,积极争取先进位次。(徐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