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市召开干部网络培训暨组工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次数:1499

 内容摘要

    7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干部网络培训暨组工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邀请阜阳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苏峰、副主任时春柳、干部教育科副主任科员徐中涛进行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明志主持。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上规模上水平,特别是干部在线教育工作得到扎实开展,连续两年学习通过率、平均学时、学分均排名阜阳市第一,为实现界首进入全省县域经济第一行列提供了高素质人才队伍支持。
 
    干部教育科副主任科员徐中涛对我市的干部在线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加大组工信息和组工宣传工作力度,工作排名在阜阳市位居前列。
 
    阜阳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苏峰对我市的组工信息和组工宣传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加强组工信息和组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研究室副主任时春柳就撰写高质量组工信息进行了授课。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讲话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界首加快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以“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为主题,确保重点培训项目的深入实施;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干部网络在线教育工作在阜阳市保持领先;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学风管理,改进培训质量,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訾冬青指出,全市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和队伍建设,推动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小利)